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2013年海军潜艇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

来源:2exam.com 2012-10-20 11:26:30

 海军潜艇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

  一、2013年我院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约50名。各学科均面向海军在职干部招生;工学、理学各学科同时面向应届海军国防生招生(限男性)。
  二、凡符合国家和军队研究生招生规定的海军在职干部、应届海军国防生均可按国家有关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规定,在互联网及所在地区研究生招生部门办理报名手续,经我院审查合格后,从互联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,在指定考场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。
  三、在职干部考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(197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),应届海军国防生考生要求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,身体健康,无传染性疾病,符合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》,其中主要包括:身高不低于1.65米;两眼裸眼视力在0.4以上、矫正视力在0.8以上;牙齿啮合正常,肝功能正常;无色盲、色弱。
  四、我院根据考生初试、复试成绩,经政治、业务、健康、心理、体能复查,按照全面衡量的原则,择优录取。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院,符合录取条件而因所在学科招生数量所限不能录取时,我院将视情在相近学科及其它院校间进行调剂录取。
  五、其它未尽事宜欢迎与我办联系。
  单位代码:90042
  单位名称:海军潜艇学院
  地    址: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大沙路9号甲
  邮政编码:266042
  联  系人:邱雨田
  电    话:0446-858195(军)  0532-51858195(地)
  E-mail  :   qtxy_yzb@sohu.com

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闽ICP备06019773号